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我市两大文创街区共推创新服务
2017年02月24日 10:02:03来源:温州日报

  为了助力企业发展,近日,我市梧田老街与东瓯智库两大文化创意街区联合推出一系列人文和金融服务。据介绍,人文服务的内容为提供低价租金、完善的硬件配套设施,以及免费为入驻商户申报水电、申请政府补助(符合文化创意或非物质文化遗产)、提供一站式工商咨询服务。

  而金融服务则包括了入驻商户刷建行信用卡租金可分期付款;建行信用卡客户在门店处刷卡购物分期;可申请建行信用卡装修分期;学员培训费或其他费用分期;向建行申请购车分期;建行与特约商户签订银行卡受理协议提供交易资金结算服务;针对小微企业提供“善融贷”、“POS贷”、“税易贷”、“创业贷”、“善融e贷”、“结算透”业务;在客户(商户)的微信公众平台上赋予其银行的支付能力等。

  据悉,梧田老街作为温州首个以传统文化为底蕴和载体的文化创意街区,将一站式文化创意服务作为平台,突出文化和创意的融合发展,重点引入文化创意产业,携手企业共创美丽的浙南水乡、温州的“乌镇”。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