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
2017年02月04日 10:09:20来源:温州日报

凝聚精气神 开创新局面

2月3日,市政协召开机关全体会议,对今年做好各项工作进行动员。市政协主席余梅生指出,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凝聚精气神,奋发进取、砥砺前行,实现新年各项工作“开门红”,努力开创政协工作新局面。

去年以来,市政协紧紧围绕中心、倾力服务大局、真情服务群众,认真履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为推进温州“三大转型”、打造“三个城市”作出贡献。

余梅生指出,市政协机关必须在思想政治建设上保持定力、绝不含糊。要保持政治定力和政治自信、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履行政治使命和政治责任,始终做到政治信仰不变、政治立场不移、政治方向不偏。

余梅生强调,市政协机关必须在履职能力建设上争创一流、走在前列。要增强服务保障能力,站位发展大局、强化沟通协调、安于本职工作;要增强调查研究能力,在培育宏观视野、素材整合运用、把准调研方向上下功夫;要增强开拓创新能力,力争每年在促进发展上有新贡献;要增强宣传引导能力,真正唱响“好声音”。必须在作风建设上拉高标杆、严格要求,勤学善思、扎实肯干、团结协作、规矩规范,奋力开创政协机关工作新局面。

市政协副主席章方璋、王益琪、黄寿龙、谢树华,秘书长朱增岳参加会议。(记者 叶凝碧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