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朱从玖慰问驻浙部队和困难群众
2017年01月25日 09:36:27来源:温州日报

日前,副省长朱从玖率省委省政府慰问团一行来我市慰问驻浙部队和困难群众,了解他们的工作生活情况,并致以诚挚的问候和新春的祝福。

朱从玖一行来到温州军分区海防营、瓯海区武警中队,了解部队建设发展情况,感谢部队广大官兵为地方改革发展稳定作出的贡献,并向他们送上新年祝福。朱从玖说,在过去的一年里,部队官兵坚守岗位、牢记使命、履行职责,在抢险救灾、维护社会稳定、保卫百姓生命财产安全方面,作出了特殊贡献,与驻地人民结下了深厚情谊。新春佳节即将来临,希望驻浙部队和武警官兵一如既往地支持地方各项事业发展,时刻牢记使命担当,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勤奋学习、刻苦训练,为维护社会和谐稳定再立新功。

在景山街道东小区、新桥街道金蟾社区和三浃村,慰问团一行一一走访看望了困难群众华国培、林冬燕、蔡连燕,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42岁的林冬燕,丈夫去世,两个儿子分别患有智力障碍和多重残疾、自闭症,生活困难。朱从玖关切询问她的家庭状况和孩子生活身体情况,叮嘱当地干部对困难群众要倍加关爱,帮助解决实际困难,让他们感受到党和政府的温暖。49岁的蔡连燕深受疾病折磨,朱从玖仔细询问她的生活身体情况,祝愿她能早日康复。

朱从玖一行还来到娄桥街道敬老院,和老人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了解敬老院饮食起居条件,鼓励老人们要安享天伦之乐,祝福他们新年快乐、身体安康。朱从玖叮嘱有关部门耐心细心照料好老人,时刻关心他们的生活起居,更好服务群众。

市领导陈作荣、任明龙一同慰问。(记者 叶凝碧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