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市四套班子领导走访慰问地市职老干部
2017年01月25日 09:35:21来源:温州日报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徐立毅、张耕、葛益平、余梅生等市四套班子领导,于1月24日分别率队看望慰问我市部分地市职老干部,向老同志致以节日问候和新春祝福。慰问中,市领导与老干部促膝交流、共话发展,老同志们为去年以来市委市政府的工作,特别是“大拆大整”专项行动呈现的强劲态势、可喜成效,纷纷“点赞”。

市委书记徐立毅和市委常委、秘书长仇杨均等一行,先后来到连正德、蒋云峰、邵锡水三位老同志家中。“我们给您拜年了,祝您健康长寿!”每到一家,徐立毅与老同志们交流,关切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并征求他们对市委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徐立毅说,温州的发展,离不开老干部们所做的贡献和打下的基础,离不开老干部们的关心和支持,希望老干部们多提宝贵意见,多谈真知灼见,共同把温州的工作做得更好。慰问中,大家喜谈温州变化,共话今后发展。老同志们说,去年一年,温州在加快转型发展、优化城市环境、转变干部作风等方面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效,尤其是“大拆大整”行动势如破竹,打开了温州未来发展的想象空间,令人甚感欣慰,将继续支持市委市政府做好各方面工作。

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姚高员,先后走访慰问高忠勋、韩公俊、陈丕善等老同志。每到一家,张耕询问老同志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向大家致以诚挚的新春问候,祝愿老同志健康长寿、生活幸福。交流中,老同志们“点赞”市委市政府组织开展的“大拆大整”专项行动等中心工作。张耕说,温州转型发展各项工作的扎实落实,离不开老同志的贡献和支持,希望老同志们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市委市政府工作,为温州经济社会转型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共同把各项工作做得更好。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葛益平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一行来到王权、王希圣、丁履甫家中,看望慰问老干部及其家属。每到一处,葛益平与老干部握着手拉家常,询问他们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幸福。有老同志说:“‘大拆大整’大干了一场,你们辛苦!”对老干部们的关怀与肯定,葛益平致以感谢,并希望他们继续关心支持温州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

市政协主席余梅生与市委常委陈浩一行来到胡显钦、韩文德、吴祖熙等老同志家中,向他们致以新春问候,祝愿他们健康长寿、阖家欢乐。每到一家,余梅生详细询问老干部身体状况和生活起居,嘘寒问暖,谈心聊家常,感谢他们为温州发展作出的贡献,并希望老同志们继续发挥自身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威望优势,不遗余力发挥余热,为温州改革发展多提意见、多献良策。(记者 世朋 巽林 郑序 凝碧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