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苍南】灵溪镇年终大扫除 喜庆过春节
2017年01月24日 10:51:28来源:灵溪发布(ID: lxfb07)

  近日,苍南县灵溪镇开展2017年“迎新春”卫生大扫除活动,灵江等社区积极组织全体社区干部、党员志愿者、村居群众、保洁员一起开展了“迎新春”卫生大扫除活动,让群众过上一个“喜庆卫生、幸福安康”的春节。

  志愿者一行携带各种清洁工具走进了社区的大街小巷、主次干道、住宅小区等地,对路边的杂草、塑料袋、废纸屑、碎砖块等垃圾进行认真仔细地清理。清扫过程中,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相互配合,干劲十足,以实际行动投身到卫生大扫除活动中去。

  据悉,此次大扫除活动赢得居民的高度赞扬,居民纷纷表示通过志愿者的打扫,干净美化了道路,营造了一个干净、整洁、舒适的生活环境,增添了节日的气氛。(戴青文)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