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市领导慰问侨领侨商
2017年01月20日 09:50:00来源:温州日报

带去关怀温暖,送上新春祝福。1月18日上午,副市长苗伟伦率队走访慰问了在温知名老侨领侨商,关心他们的晚年生活,送上美好祝愿。

苗 伟伦一行看望了法国著名老侨领潘金照。潘金照祖籍瓯海,曾担任过法国华侨华人会第十二、十三届主席,是法国侨界的元老。改革开放以后,他积极回报家乡,带 动家乡山区脱贫,是第一批投入温州市区旧城改造建设的华侨,相继开发了皇家大厦、金都大厦等。他还热心公益事业,多次捐资赈灾、兴办教育事业、建造山区公 路。苗伟伦一行关切地询问他的身体状况,叮嘱他要注意保重身体。

随后,一行人前往葡萄 牙侨领林棣华家中看望慰问。作为葡萄牙温州同乡会会长的林棣华积极参与葡中世代友好联合会和葡中工商协会的活动,为促进葡中友好交流、保护旅葡华侨的合法 权益而努力。他十分关心家乡的教育事业和赈灾工作,多次捐助家乡。苗伟伦一行感谢他一如既往地对温州市侨务工作的关心和支持,并祝愿老侨领节日快乐、身体 健康、家庭幸福。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