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市领导督查节前创卫工作
2017年01月19日 10:08:00来源:温州日报

 

 

  人人动手大扫除,干干净净迎新春。1月18日,副市长郑朝阳率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市卫计委、市市场监管局等部门负责人,前往鹿城、龙湾、瓯海等地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迎检工作,同时就2017年“迎新春”卫生大扫除开展情况进行检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走访了龙湾区蒲州街道蒲江社区、鹿城区五马街道安澜社区、瓯海区景山街道繁荣社区及浙南农副产品市场。每到一个社区,督查组仔细检查社区卫生、周边农贸市场环境、背街小巷整治和垃圾分类情况,并及时将需要整改的问题反馈给街道和社区,便于后续整改落实。走访中,督查组发现一些农贸市场卫生状况有待提升,部分背街小巷、社区绿化带保洁情况需要整改,路面上偶尔发现乱扔的垃圾。

  郑朝阳指出,2017年我市将迎来国家卫生城市复查评审,各地各部门要充分发挥表率作用,不仅要做好“迎新春”卫生大扫除工作,后续创卫常态化管理也要跟上,全面巩固提升创卫成果,确保高水平通过复评。 (记者 孙余丹)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