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八强诞生!他们,将主持2017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
2017年01月18日 18:52:00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记者 金晶)今天下午,2017年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小主持人总决赛在温州市广电中心落下帷幕。经过激烈的角逐,八强选手最终从20为优秀候选主持人中脱颖而出,他们不仅获得了“2017年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星话筒’小主持人”的称号,而且赢取了最终主持本届网络春晚的机会。

  自去年8月活动启动以来,六地专场及温州主场,相继完成了“星话筒”小主持人线下选拔赛,全国各地的1040个小主持,通过网络投票+微信投票+特邀评委,最终产生20名选手入围决赛。他们有的来自中国未成年人网主办的“我是中华小导游”活动5强选手,有的来自各网络春活动专场推荐,有的来自网络海选。

  在历时2个多小时的决赛中,经过自我介绍、模拟主持、才艺表演以及计时背诵等等四个环节,小选手们个个字正腔圆、表达清晰流畅、台风落落大方,纷纷展现各自深厚的主持功底以及丰富多彩的才艺。在“才艺大比拼”中,舞蹈、相声、唱歌、弹琴……小选手们个个拿出“看家本领”,引得台下观众掌声连连。层层角逐、过关斩将,最终,罗一博、陶冰蓝、周姿朵、何奇睿、卓陶然、温馨、王子轩以及温紫婷等八名选手晋级八强,并获得主持本届网络春晚的名额。

  “这20名小主持人充分代表了全国各地未成年人的优秀品质和专业水平,大家的表现给我留下深刻的印象,这不只是一场比赛,更是一场视听盛宴。”担任本次活动评委之一的浙江团省委少年部、全国优秀辅导员、浙江省英才、浙江省儿童工作优秀工作者葛红敏这样评价道。

  随着小主持人总决赛的落幕与主持名单的敲定,2017年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的脚步也将临近,1月21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优秀少儿节目也将齐聚温州,给全国未成年人带来一场别开生面的春晚表演。

  据了解,全国未成年人网络春晚是中央文明办开展的“我们的节日”重要主题活动之一,至今已成功举办六届,温州成为了该项活动的全国首个承办地。本次活动由中央文明办指导,中央文明网、中国未成年人网、浙江省文明办、四川省文明办主办,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市文明办、温州市教育局、温州广电传媒集团承办。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