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龙湾】欢乐大扫除”小小志愿者在行动活动
2017年01月18日 11:09:16来源:龙湾创卫

  为响应蒲州街道创巩固国家卫生城市复评迎检,为迎接新年的到来,来自屿田村的十几名青少年志愿者在社工的带领下,开展了迎新春大扫除活动,1月15日上午,对屿田村的各个公共场所、各条街道以及居家养老照料中心进行了集中的打扫、清理,让村民们能够过一个干净、整洁的新年。

  此次打扫行动,小小志愿者们身披红马甲,分工进行协作,有的用扫把扫,有的用筷子夹,有的拿着垃圾袋装垃圾。小小志愿者们对辖区内的卫生垃圾死角、街道内的杂物、绿化带内的垃圾等进行了集中清理,尤其把绿化带内的白色垃圾清理得一干二净。志愿者们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激情饱满地投入到本次公益打扫行动中,在此过程中,小志愿者们在公益劳动体验到了快乐。附近的居民亦被志愿者的行为所感染,纷纷支持志愿者们的行为,且为志愿者们点赞。

  通过一上午忙碌的卫生大扫除,屿田村环境面貌有所改善,变得更加整洁有序,各个公共场所以及养老服务中心也变得干净了。周围村民也深受感染,纷纷表示要爱护环境,一起守护我们共同的美好家园。

小志愿者们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