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鹿城】仰义街道爱心棉被送环卫工人
2017年01月16日 10:06:09来源:鹿城新闻网

  小寒已过,新年的脚步悄然走进。日前,鹿城区仰义街道在会议室举行侨界爱心人士“新春送温暖关怀环卫工人”活动,为仰义街道辖区内174名环卫工人送去了爱心棉被。

  “你们辛苦了,感谢你们的工作,提前祝你们新年快乐,过一个温暖的春节!”仰义侨届人士的一声声深切慰问,表达了对环卫工人的诚挚感谢。听着温暖的话语,在仰义街道已经从事环卫工作4年的刘忠章很受感动,他说,非常感谢爱心侨联人士的关爱,在新的一年,必定尽自己最大的努力,把仰义的清洁卫生做好。

  据悉,此次爱心棉被全部是由仰义街道阿联酋侨商应革义出资,这已经是他践行慈善第六年的善举了,年少的辛苦打拼使得他对辛苦工作者有一份格外的感情,“现在行有余力,就希望可以回馈社会,让家乡变得更加美好。”应革义说道。(慧丹)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