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鹿城】集体生日会 献礼环卫工
2017年01月13日 14:18:20来源:鹿城新闻网

  日前,一场为环卫工人举办的集体生日会在鹿城区南汇街道南塘文化礼堂举行。67位环卫工人身着清一色的工作服,显得精神抖擞,也让活动现场多了一份“橙色温暖”。

  生日会邀请了1月份生日的环卫工人一同庆生。随着《生日歌》的歌声响起,甜美的蛋糕在志愿者手中传递,幸福弥漫着整个文化礼堂。“特别的集体生日,让我们感受到了社会大家庭的爱护和照顾,以后要加倍努力,以更饱满的工作热情为广大市民创造一个干净、优美、舒适的生活环境。”环卫工人王师傅动情地说。

  一条毛巾、一块香皂、一支护手霜……朴实简单的生日礼物饱含着南塘居民对辖区环卫工人的关心和感激。据悉,该场生日会由南汇街道南塘网格联合区网联会、柒零叁公益联合会共同举办,是“2017关爱环卫工人温暖行动”的内容之一。

  “此次活动不仅是为了向环卫工人表达一份爱心、一份温情,让他们真切体会到社区大家庭的关怀和温暖,我们也希望借此呼吁全社会关注和重视环卫工作,尊重和理解环卫工人的辛勤劳动,帮助他们解决生活、工作中的实际困难,为环卫工人创造更为和谐的工作环境。”南塘网格相关负责人介绍道。(卓如 静洁)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