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平阳】清洁我家园 干净迎新年 萧江开展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
2017年01月09日 10:27:22来源:诚信萧江 温州创卫

  1月4日,平阳县萧江镇组织开展“清洁我家园,干净迎新年”的环境卫生集中整治活动,党员干部、群众、志愿者等200余人以实际行动美化村容村貌,营造干净、整洁、优美的春节环境。

  当天上午9时,萧江镇政府门口一派热闹景象,7队身着红色马甲的志愿者们集结于此。随着活动组织者的一声令下,他们纷纷拿着扫帚等清洁工具,到承包的路段开始清洁行动。整治活动中,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积极发挥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个个奋勇争先,认真对道路两旁的卫生死角进行清理。同时,积极发动当地村民加入环境整治行列,督促临街商户认真履行“门前三包”责任。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以身作则、大力动员、认真督促,许多群众自发加入到清扫队伍,大家齐心协力、辛勤付出,原来脏乱的地方变亮了,居民出行方便了。镇爱卫办和萧江学区的工作人员还组织各学校美德少年义工队回家发放倡议书,告知父母参与到环境整治队伍中,保持房前屋后的整洁。

  据萧江镇有关负责人介绍,此次环境卫生集中整治行动为期一个月,主要包括清扫集镇街道、公共卫生场所死角,清理乱堆乱放暴露垃圾等。此次活动旨在为广大群众创建一个优美、整洁、干净的生活环境,改善全镇环境卫生状况,增强群众的环境保洁意识,共同创造一个洁净、优美、舒适的萧江镇。通过该镇的积极宣传,活动得到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进一步营造了“干干净净迎新年”的浓厚氛围。

  记者 鲍婷婷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