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文成】县人民医院新建工程
2017年01月04日 09:20:00来源:温州日报

  重大项目牵一发而动全身,重大项目打基础而利长远,重大项目保民生又促发展!

  或畅通内外交通、方便市民出行;或改造城中村、加速城市化;或提升学校硬件,均衡优质教育资源;或打造旅游胜地,带动一方经济……昨天,我市一批涉及工业、农水、交通、城建等领域的重大项目集中开工,广大老百姓无不欢欣鼓舞、热切期盼!

  项目文成县人民医院新建工程

  看病难一直是困扰广大老百姓的难题。作为山区县,文成的医疗资源显得更加短缺。在文成县大峃镇樟台社区鹤东村黄岙自然村新建文成县人民医院,可以缓解文成县百姓“看病难”问题,增加医疗资源供给,为文成县卫生医疗事业发展拓展新空间、新动力、新保障。

  百姓说——

  文成县卫生局局长王日康:文成县人民医院是上世纪50年代建成的,在上世纪八九十年代做了一些翻新,但是现在来看,各方面都显得有些“力不从心”。新建文成县人民医院,不仅在规模上较老院大大扩大,而且各种设施将更加现代化,比如,我们计划建设直升机的停机坪,从而提升医疗急救的能力,另外停车位之类的也都将予以考虑。

  当然,我们也会在硬件提升的基础上,加强医疗软件的建设、增加医疗资源的投入,满足老百姓在医疗上的需求。

  记者 夏晶莹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