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市区新城大道面貌一新
2017年01月03日 12:07:00来源:温州商报

府东路、新城大道综合整治近期完工

惠民路、车站大道和瓯海大道辅道等路段计划春节前完工

整治即将完成的新城大道航拍。(潘祝平 摄)

  新年伊始,温州的城市道路也焕然一新。1月2日,记者从市区道路整治办获悉,2016年重点实施的“1+7”道路的综合整治中,府东路和新城大道的综合整治已进入扫尾阶段,将于近期完工。

  据了解,2016年上半年,我市出台了《市区城市道路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计划三年共实施31条主要道路、16条商业街及历史文化街巷的整治提升工作,去年重点实施瓯海大道和汤家桥南路、新城大道、府东路、惠民路、车站大道、滨海大道等七条主干道“1+7”道路的综合整治。

  瓯海大道主线和汤家桥南路分别于去年3月29日、6月中旬进场施工,去年9月15日完工,道路面貌焕然一新。

  其他路段于去年中后期进场施工。1月2日,记者在新城大道和府东路看到,经过重新粉刷的建筑外立面宛若做了“嫩肤”手术,空调机也经过了统一规划,整齐摆放;道路重新铺设沥青柏油路,道路周边绿化经过优化提升,苗木搭配错落有致,色彩丰富。

  据悉,惠民路、车站大道、滨海大道和瓯海大道辅道等道路的综合整治正在抓紧施工中,计划于春节前完工。(记者  诸葛芳芳)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