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温州市行政中心这九条道路的颜值将再提升
2016年12月26日 10:25:32来源:温州创卫 温州新闻客户端

  “停车有序,市容环境卫生,市政设施配套完善,园林绿化提升档次”,记者今天从市综合行政执法局获悉,春节前市行政中心周边“四横四纵”九条道路将按“街容示范街”的标准再次提升颜值。

  市行政中心是温州的城市地标之一,行政中心周边共有“四横四纵”九条城市主干道路。其中“四横”为锦绣路及新城大道、绣山路、市府路、锦江路;“四纵”是汤家桥路、府东路、府西路、惠民路。整治提升的范围包括“惠民路以东,杨家桥以西,锦江路以北,锦绣路及新城大道以南”的区域。

  市行政中心周边“四纵四横”道路提升将按照“街容示范街”的标准进行管理,实现市容环境美观整洁,市政设施配套完善,园林绿化提升档次,执法管理严格高效。整治区域内的背街小巷也将按照市区二级道路的管理标准进行管理。(记者 夏婕妤 通讯员 詹冬蕾)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