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洞头】大门镇全面开展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
2016年12月20日 16:25:07来源:温州创卫办

  为切实提升小城镇环境卫生,改善集镇面貌,推进近期重点工作,12月2日上午,洞头区大门镇召开小城镇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推进会。

  会上再次强调了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的重要意义,并就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推进工作做部署。并对工作任务进行分解,明确时间、责任科室、责任人,以及14个整治项目,分别涉及整治环境卫生、整治城镇秩序、整治乡容镇貌等方面。

  截止目前,大门镇已完成设计委托单位的确定,研究并初步形成小城镇环境综合整治行动实施方案,分类优化4大类22个项目,加强规划引领。集镇7个村居下大力气,积极主动解决环境脏乱差问题,破解城市生活发展环境沉疴顽疾。村居干部、群众开展卫生清理,清运垃圾200多车,排查旱厕29座,做好环境卫生整治,打造清洁秀美的大门。

  会后,大门镇组织机关干部对位于大溪居机耕路沿线的12处旱厕以及其他集镇范围所有旱厕进行集中拆除,此次对于群众切实需要的旱厕予以保留,下步立即按照省级卫生镇创建标准进行升级改造。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