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昨天鳌江银泰城广场人潮涌动,他们都来参加一项活动……
2016年12月19日 17:36:00来源:

  为提高全县群众对防诈骗宣传的知晓率和普及率,提升群众防范意识,有效遏制通讯(网络)诈骗犯罪高发态势,保护群众的人身和财产安全。12月7日晚上,由县反通讯(网络)诈骗工作联席主办、县公安局承办、县委宣传部、县综治协办的“全民反诈益起来”主题广场活动在鳌江镇银泰城广场举行。

  活动中,民警主动向现场群众揭露通讯(网络)诈骗伎俩,发放印有防诈骗提醒的便民手提袋和宣传手册,并设置有奖知识问答、观看防通讯(网络)诈骗鼓词、防范通讯(网络)诈骗主题视频、消防灭火等节目。活动现场共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1000余份,防骗手提袋500余个,防骗小物品500余件,各类奖品30份。参与群众反响良好,活动提升了广大群众的反诈骗防范意识,为集中宣传月活动营造了良好氛围。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