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鹿城】今冬明春 40多条道路提升绿化
2016年12月07日 10:05:22来源:温州日报

工人正在对莲花路绿化带进行施工。

  近日经过市区会展路、市府路等路段,细心的市民会发现道路两旁的绿化带都在加紧施工中。记者日前从鹿城区综合行政执法局了解到,在推进示范路创建、背街小巷整治的同时,鹿城区还加大道路绿化提升工程。2016年今冬明春计划对会展路、市府路、江滨路、江滨B线、南浦路、汤家桥北路、杏花堂绿岛等7条道路进行彩化改造提升,进行中间绿化带彩化增植树,两侧机非隔离带改造提升等;对锦绣路、解放街、马鞍池西路、温迪路等37条道路进行行道树树穴改造提升,主要包括树穴嵌卵石、侧石更换、侧石及附近地面翻修等。以进一步提升道路形象,美化城市环境。

  作为鹿城区城市精细化管理的重要内容之一,此次绿化提升工程总投资额约1777.6万元。目前40多条道路已于近期陆续开始施工,预计明年6月将完成。(笑银)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