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瑞安】玉海街道迎检再部署,一心促”创卫”
2016年12月01日 11:02:34来源:瑞安创卫(ID:rascwb)、玉海街道 温州创卫

  11月28日上午,瑞安市玉海街道召开迎接创国卫第二次暗访专题部署会议,对全体干部进行了“双创”再培训。

  会上,街道宣传委员瞿晓华传达了《瑞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国家卫生城市集中宣传工作方案》精神,组织观看了《浙江省瑞安市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暗访纪实》,回顾了往期创建成果,再次坚定了全体干部的创卫决心。

  影片结束后,玉海街道主任林绍达对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第二次暗访工作进行了部署,指出了当前阶段存在的问题,调整了分工,细化了方案。

  会议最后,宣传委员瞿晓华再次强调了此次创国卫第二次暗访的重要意义,同时,要求各驻居(村)干部对社区(村)“双创”做好集中宣传工作,再掀全民创卫的新高潮。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