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瑞安】专项整治火锅店食品安全
2016年11月29日 14:58:26来源:温州日报

  随着天气转冷,热腾腾的火锅成了市民的“心头好”,为使市民吃上放心的火锅,近日,瑞安市公安局与瑞安市市场监管局联合对辖区内火锅店开展统一清查行动,共查处8家涉嫌使用地沟油火锅店。目前公安机关已对涉嫌非法生产、销售有毒、有害食品罪的24名犯罪嫌疑人依法采取刑事强制措施。

  据了解,此次共查处渝味晓宇火锅、柒口锅成都火锅、千椒百味火锅、重庆名将火锅店、阿云重庆老火锅,塘下重庆八旺串串香火锅、塘下朝天门火锅、塘下重庆老火锅(鑫渝火锅)等8家火锅店涉嫌非法使用“口水油”,回收顾客食用后的火锅底料油,进行再加工及混合新油后,重新回流至餐桌,供顾客食用。现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据悉,瑞安市监局从10月中旬开始,对该市辖区范围内的火锅类餐饮单位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整治行动,目前,已检查164户,抽检36批次。(鲍南南)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