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明年市区整治哪些路,听听大家意见
2016年11月24日 09:49:00来源:温州日报

  瓯海大道、汤家桥南路等整治完成后,道路面貌整洁,令人耳目一新。明年,市区将重点整治哪些道路?11月23日起,市区道路整治办正式向广大市民征集认为最需要整治的十条道路,并列出翠微大道、环城东路、飞霞路等20条道路备选。

  整治办表示,市民也可以提出需要综合整治的其他道路反映到该办,整治计划的制定将充分考虑市民意见。意见征求截止日为2016年11月30日,征求电话:89987212(市区道路整治办),电子邮箱:sqdlzzb@sina.com。

  今年上半年,我市出台了《市区城市道路综合整治三年行动计划》,计划三年共实施31条主要道路、16条商业街及历史文化街巷的整治提升工作。整治内容包括市政道路、景观绿化、沿线建筑、附属设施、夜景亮化、架空管线“上改下”等方面的提升改造,努力实现“序化、洁化、亮化、彩化、美化”目标。

  今年以来,我市已经重点实施瓯海大道和汤家桥南路、新城大道、府东路、惠民路、车站大道、滨海大道、江滨路等七条主干道“1+7”道路的综合整治。其中,瓯海大道主线和汤家桥南路已于今年9月15日完成整治,其他道路整治正在有条不紊地进行。(记者章映)

  20条备选道路名称

  翠微大道(东瓯大桥—六虹桥路)、六虹桥路(翠微大道—过境公路)、划龙桥路(过境公路—车站大道)、学院路(飞霞南路—会展路)、江滨西路(环城北路以西)、环城东路(公园路—瓯江路)、飞霞路(划龙桥路—公园路)、温州大道(汤家桥南路—甬江路)、机场大道(茅竹岭—机场)、永强大道(机场转盘-围垦路)、龙江路(环山北路—灵昆大桥)、龙腾路(瓯江路—瓯海大道)、曹龙路(机场大道-茅永线)、勤奋路(过境公路—江滨西路)、牛山北路(温州大道—划龙桥路)、过境公路(鹿城路—温州大道)、明珠路(滨海大道—滨海四道)、秀浦路(中汇路-瓯海大道)、宁波路(北起温瞿公路,南至连云港路)、福州路(站西路)一期(站南路-新桐路)。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