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鹿城】完成改造升级 黄龙农贸市场开业
2016年11月22日 10:53:58来源:温州日报

  11月21日,黄龙农贸市场迎来开业仪式,现代集团、鹿城区市场监管局及双屿街道相关领导出席了开业庆典并揭幕。据悉,黄龙农贸市场是现代菜篮子农贸首家率先完成改造升级正式对外营业的农贸市场。

  黄龙农贸市场位于黄龙住宅区七组团,是黄龙住宅区的主要配套设施之一,由于建成时间较久以及日常管理的混乱,黄龙农贸市场在改造前已残破不堪。自今年划归现代集团统一管理以来,只用了不到两个月的时间,现已建成4星级标准农贸市场。

  改造后的黄龙农贸市场面积共1800平方米,拥有128个摊位,分蔬菜、干货、家禽、水产等多个功能区,并根据各自功能区的实际特点进行区别设计。此外,市场还配备了食品安全检测室、休息区、LED信息发布显示屏等,护航食品安全和便民购物。

  据介绍,12月底之前,改造后的下吕浦农贸市场、兴文里农贸市场、南浦农贸市场等也将陆续开业。(余凯)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