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瑞安】召开创建工作集中攻坚大会
2016年11月11日 15:00:13来源:瑞安创卫 温州创卫

务必认清“三个压力”

彻底转变“三种认识”

清醒看到“三大短板”

——瑞安市市长陈胜峰在“两创”攻坚大会上如是说

  11月8日上午,瑞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国家卫生城市集中攻坚大会在市府多功能厅召开。

  陈胜峰指出,我们必须提振精气神,凝聚正能量,把思想统一到“两创”工作上来。务必要认清压力,转变认识,补齐短板,确保“两创”工作取得明显成效。

  陈胜峰要求,对照“两创”检查标准,狠抓整改,精准施策,点对点抓到位,发现问题要立即整改,切实解决问题。6个主城区街道要对照督查出来的问题,查漏补缺,精益求精,特别要在背街小巷、房前屋后的保洁上下功夫,不留死角。潘岱、汀田、飞云、仙降、云周、南滨等6个非主城区街道要奋起直追,切实改变面貌。

  陈胜峰强调,全市上下必须扛起责任,密切配合,共同努力,“踢好临门一脚”。确保有人干事,有钱干事,有责干事。坚持“干”字当头,对认准的事情心无旁骛、一抓到底,确保通过国家卫生城市第二次国家暗访,向上级组织和瑞安人民交出漂亮的成绩单!

  会上,瑞安市塘下镇、飞云街道、云周街道、汀田街道、仙降街道、锦湖街道、安阳街道、市市场监管局、市住建局、市综合执法局、市市政园林局、市公安局交警大队等12个街道、部门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瑞安市四套班子全体领导出席会议;各功能区(乡镇、街道)书记、主任,市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市委副书记方晖主持会议。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