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乐清】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凝聚共识、全力冲刺
2016年11月03日 14:49:44来源:乐清创卫 温州创卫

  为进一步扎实推进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迎接国家级技术评估,10月28日上午,乐清市召开“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培训会”。各街道、社区、村相关负责人和街道爱卫办(社会事务办)、医疗卫生机构负责人及市创卫办全体工作人员共1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市卫计局副局长、市创卫办副主任朱燕燕主持。

  针对乐清市下步创国卫迎接国家技术评估工作,市创卫办主任、副市长方青作重要讲话,并进行再动员。

  方青表示,要正视问题,明确目标,加强领导,严格督导,扎实完成各项问题整改,全面开展整治行动,并将培训会中学习的业务知识运用到创国卫的实际工作中去,推动我市各项创国卫工作进展,以创则必成的信心,全力迎接创国卫国家技术评估。

  市爱卫办副主任刘秀秀指出,布置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台帐资料建档工作要求,深入浅出地从收集创国卫台账资料的意义、依据和内容,台账资料的形式、来源、分类及常见问题等方面展开分析和讲解。

  会议特别邀请温州市爱卫办常务副主任、国家级创卫专家陈宁益就《国家卫生城市标准(2014版)》及迎检注意事项做培训。

  陈宁益主任表示,从技术评估的程序、迎检需做的准备、评估中常见问题、迎检中工作建议等四项内容开展讲解,并将近期参加其他城市的考评中所拍摄的照片与我市的现状进行对比,直观地让在场的听众感受到创国卫技术评估考核的细节与要点。

  最后,就创国卫工作提出了“六个抓”:倒排时间抓整改,突出重点抓项目,落实网格抓管理,对照标准抓档案,发动宣传抓声势,强化责任抓考绩。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