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政务动态 -->正文
“经开区司法行政”正式上线 为您提供专业的“法律顾问”
2016年10月20日 17:28:09来源: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司法分局

  “经开区司法行政”微信自8月份开通以来,受到了众多网友的关注,为更好地提供法律服务,本公众号推出特色栏目“律师微问答”。

  据了解,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司法分局正式挂牌成立于2013年9月17日,下辖星海司法所、沙城司法所、天河司法所和海城司法所等四个司法所,主要承担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基层司法行政工作。

  为积极利用新媒体、网络新手段拓展法治宣传教育新途径,更好地组织开展基层法律援助、法律服务等工作,司法分局开设“经开区司法行政”微信公众号。“经开区司法行政”政务微信设有“微网站”、“基层站所”、“信息动态”三个主栏目,定期向公众发送文字、图片、视频等信息,为公众提供温州经济开发区司法分局最新的司法资讯、政策解读和法律服务等,将打造成为温州经济技术开发区的一个重要司法服务和展示平台。微信用户可以通过扫描“经开区司法行政”二维码或搜索“经开区司法行政”等两种方式来添加该平台。

与此同时,为及时了解公众的法律诉求、提供更多的学法用法渠道,让法治宣传教育真正融入到群众的生活中,并将“经开区司法行政”打造成为公众的“法律顾问”,司法分局首次推出“律师微问答”特色栏目。市民关注微信号后,点击信息动态,进入“律师微问答”,可以将相关的法律问题进行输入,工作人员定期进行整理,并在微信上给予解答、推送。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