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走进大学校园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活动
2016年09月26日 10:00:38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今年9月11日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颁布23周年,9月11日,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以下简称“温州无管局”)走进温州科技职业学院开展无线电管理宣传进校园活动。此次宣传旨在通过开放无线电监测、检测设备体验,设置宣传展板和宣传咨询台、散发宣传资料等方式,使大学生能了解无线电最新的前沿技术与应用、无线电管理法律法规和无线电科普知识。

  宣传活动从早上10点持续到12点,现场拉起“纪念《中华人民共和国无线电管理条例》颁布22周年”宣传横幅,40余幅展板依次排开,宣传区分为无线电咨询区、无线电监测、检测设备展示区,业余无线电爱好者们也带来了通联设备和宣传资料。

  此外,温州无管局积极开拓宣传渠道,依托温州科技学院微信公众号平台,向全校师生推送了一篇以认识“伪基站”危害为主题的文章,收获良好宣传效果。

  文章、摄影/苏孝鹏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