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平安三率”电话调查问卷
2016年08月25日 16:35:50来源:

  您好,向您做个“平安建设”民生民意电话调查,占用您一、两分钟时间,问几个问题好吗?

  1、请问,您知道您所在街道、村居开展“平安家庭”、“平安村(社区)”、“平安镇(街道)”、“平安区”等平安创建活动吗?

  A.知道         B.不知道

  2、您或您的家人是否参与了诸如平安宣传、平安出行、治安巡逻、食品安全、保护生态环境、安全生产等平安建设活动?

  A.参加         B.没有参加

  3、在目前的社会治安、生产安全、食品药品安全、生态环境等环境下,您觉得安全吗?下面共有三个选项:

  1.安全         2.基本安全           3.不安全

  温馨提示:(以上平安建设3个问题内容包括:●遵守路上交通安全警示●中小学生上学放学过马路遵守交通规则●按规定停放车辆●做好防火防盗防抢、义务治安巡逻●小区内设有监控室●家庭邻里和睦、做好家庭防火防盗、出门关好水、电、煤气等●电视上一次平安公益广告●社区橱窗里一次平安知识宣传●社区内悬挂平安宣传标语●手机里一条平安提示短信●公交车上一句善意提醒●工地上一条安全留言●文明卫生社区创建)

  瓯海区平安办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