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开展行风监督员巡查参观活动
2016年08月01日 17:33: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充分发挥行风监督员监督作用,2016年7月28日,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组织开展行风监督员巡查参观活动。来自民航温州空管站、中国移动温州分公司、浙能乐清电厂等单位的16位行风监督员前来参会。

  7月28日上午,行风监督员一行在温州无管局局长胡国通的陪同下,前往温州无管局大罗山监测测向遥控站实地巡查,重点对站房建设、监测机房、监测设备进行督查。温州无管局技术人员朱暌通过现场操作监测设备,向行风监督员介绍了监测测向原理、设备运行、日常维护等情况,并就行风监督员所提的问题一一做了解答。

  通过巡查参观活动,行风监督员对大罗山监测测向遥控站的建设管理给予充分可定,并表示实地参观活动加深了对无线电管理工作的认识,为今后更好履行行风监督职责奠定坚实基础。

文章、摄影:苏孝鹏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