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领导动态   ->   市长专栏 -->正文
韩国媒体聚焦温州 张耕会见代表团一行
2016年07月28日 09:18:07来源:温州日报

  7月27日,市委副书记、市长张耕会见来温参加“韩国媒体看中国·温州”活动的韩国放送通信委员会副委员长金在洪一行。

  近年来,温州和韩国互动交流频繁,在文化、经贸、旅行、航空等多领域展开合作。电视剧《温州一家人》去年在韩国OBS电视台落地播出,成为温州 与韩国文化交流的一个里程碑。7月26日、27日两天,金在洪率领韩国OBS、SBS等电视台媒体记者,在温参加由市委宣传部、市委外宣办主办的“韩国媒 体看中国·温州”活动,旨在推进温州与韩国在经贸、文化上的深层次合作。

  会见中,张耕对金在洪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温州民营经济和轻工产业发达,与韩国有很多共通之处。双方可以拓宽交流渠道,增进中小企业相互 学习借鉴,推动产业互补发展、合作共赢。当前,温州正在大力打造时尚之都,亟须工业设计和文化创意产业的支撑。韩方在把产品带到温州的同时,也可多提供学 习交流机会,支持温州培育提升工业设计、文化创意能力。张耕还希望金在洪副委员长及韩国媒体更加关心支持温州宣传工作,加深韩国民众对温州的了解和关注。

  这是金在洪第三次正式访问温州。他希望能实质性地促进双方在更多项目的合作,通过制作宣传片、电视剧、电视节目等方式,把温州经济社会发展状况传播到韩国,加深彼此间的认识了解,进一步促进韩国与温州的交流与发展。

  市领导胡剑谨、苗伟伦,市政府秘书长彭立华参加会见。(记者 叶凝碧 林乃鹏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