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领导动态   ->   书记专栏 -->正文
徐立毅率团慰问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官兵
2016年07月26日 10:23:55来源:温州日报

畅叙鱼水深情 共话军地发展

  在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之际,7月25日,市委书记徐立毅率市拥军慰问团,赴杭慰问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官兵,共叙鱼水之情,共谋军地发展。

  徐立毅、张耕、葛益平、余梅生、仇杨均等市四套班子领导,和温州军分区政委潘学军一行来到省军区慰问,受到了省军区司令员冯文平,省委常委、省军区政委王新海及部队官兵的热烈欢迎,并与省军区副司令员姚淮宁等进行座谈交流。随后,徐立毅一行与市武警支队支队长楼国伟、政委赵海艇,来到省武警总队,与省武警总队政委张喜文等,畅叙军地情谊。

  徐立毅首先代表市四套班子和全市900多万人民,向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全体官兵致以节日问候。他说,今年以来,温州各项经济指标平稳增长,社会和谐稳定,在城市转型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培育、社会治理等方面取得了可喜成绩。这离不开部队官兵的关心支持。长期以来,省军区、省武警总队官兵在参加抢险救援、支持地方建设等各项工作中发挥了重要作用,对地方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温州是一座具有双拥优良传统的城市。今后,我们将继续扎实推进部队建设、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与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协调发展,为部队和国防后备力量建设作出地方应有的贡献。他希望省军区、省武警总队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温州发展,共同加强军地合作交流,携手推进军地融合发展。

  姚淮宁感谢温州人民对人民子弟兵的深情厚谊。他说,温州长期关心和支持部队建设,在国防军队建设和双拥工作中作出突出贡献。他表示将不断加强与温州的紧密联系,共同推动军地双拥工作新发展。张喜文说,温州经济社会发展成果令人振奋,祝愿温州各项事业再上新台阶。广大武警官兵一定会把关心支持转化为能力建设,全力以赴维护一方平安、保障人民群众安居乐业。(记者 杨世朋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