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无线电管理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开展全市无线电管理业务培训
2016年07月25日 17:45:00来源: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

  2016年7月21日,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以下简称“温州无管局”)开展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业务培训。温州各县(市)负责无线电管理的专(兼)管员二十余人参加此次培训会。

  会上,温州无管局局长胡国通介绍了近期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开展情况,重点对G20杭州峰会无线电保障工作做出具体部署。业务科科长潘武传达了省无线电管理办公室《关于规范广播电台完善台站数据的通知》。随后,温州监测站站长张尔煜通过翔实的资料、丰富的图片,向无线电专(兼)管员介绍了无线电频谱、无线电监测测向设备、无线电管理等基础知识。

  7月22日早上,全体学员参观了温州无管局大罗山监测测向遥控站、监测机房、无线电监测车。学员们表示,通过知识讲座、实地参观加深了对无线电技术的认识理解,有利于他们今后更好的开展无线电管理工作。

  苏孝鹏/文章、摄影

编辑:张朋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