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召开2015年行风监督员会议
2015年12月03日 14:33:33来源:

  为进一步加强服务意识,广泛听取社会意见,充分发挥社会监督作用,2015年12月1日,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召开2015年行风监督员会议。来自民航温州空管站、浙能乐清电厂等单位的14位行风监督员前来参会。

  会上,业务科科长潘武宣读了《温州市无线电管理局行风监督员工作规程》,并作了详细解释。温州无管局长胡国通发表讲话,胡国通首先感谢各位行风监督员一直以来对无线电管理工作的关心和支持。胡国通指出,行风监督员均来自和温州无管局业务往来密切的单位或公司,一年来,温州无管局着力落实首问责任制、服务承诺制、责任追究制,根据监督员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进行认真研究,整改完善。随后,胡国通从专项行动开展、行政许可、行政执法、重大活动保障、无线电管理宣传等方面,向行风监督员介绍了2015年温州全市无线电管理工作的开展情况。

  会议讨论阶段,气氛热烈,内容广泛。监督员们对温州无管局的机关工作作风、行政审批效率给予肯定的同时,对无线电管理执法工作、宣传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建议。

  文章、摄影:苏孝鹏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