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萧山行系列之浙江小城市瓜沥
2015年11月26日 14:02:10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萧山特约报道  记者 王科特)11月26日上午,第七届全国网络媒体萧山行大型集中采访活动走进萧山区瓜沥镇。一个只有30万人口的城镇却创造了170多亿的产值,着实让人为之惊叹。

  2014年,瓜沥镇开启了新一轮小城市培育试点计划,致力于打造“杭州都市经济圈临港工贸新城”。一行人参观了萧山区办事服务中心瓜沥分中心,在市民卡、参保受理等窗口排长队办理。据介绍,该中心可一站式办理萧山区各乡镇业务,方便市民就近办理。

  随后,还探访了萧山东部聚才孵企新高地—纳斯科创园,园区以自有产业链为主,专为广大中小微科技型企业及大学生创业者服务,更为入驻的企业在创业发展中提供多项配套服务设施。

  此外,一行人还参观了任伯年小学和任伯年纪念馆。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