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温州日报:乳制品蜂蜜吃得可放心?
2015年10月29日 15:52:16来源:温州日报

  日前,市市场监管局在乐清、文成、鹿城、瑞安、泰顺、平阳、瓯海、苍南、洞头等地抽检乳制品、蜂蜜等食品的样品共100批次,经法定机构检验,发现合格96批次,不合格4批次。其中:抽检婴幼儿配方乳粉21批次,合格21批次,批次合格率100%;抽检炼乳、液体乳33批次,合格33批次,批次合格率100%;抽检蜂蜜35批次,合格33批次,批次合格率94.28%,不合格项目为菌落总数和嗜渗酵母计数;抽检食糖11批次,合格9批次,批次合格率81.81%,不合格项目为干燥失重和还原糖分。

  目前,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已责令相关经销企业立即停止销售不合格食品,其他经销与本次监测被判定不合格食品相同品牌、相同货品、相同批号食品的,也应立即停止销售,主动撤柜,并做好善后处理工作。消费者如发现上述不合格食品,请及时拨打12315电话投诉、举报。

  监文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