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正文
《温州日报》:第二届美丽乡村摄影大赛启动征稿
2015年10月27日 09:51:50来源:温州日报

  不要把你拍的乡村美照只留在朋友圈里,记者昨日从市委农办(农业局)获悉,温州市第二届美丽乡村摄影大赛启动征稿,今年1月1日至明年2月22日(元宵节)期间拍摄的反映温州市“美丽乡村”创建成果的照片都可以投稿,截稿日期为2016年2月25日。

  据了解,本次美丽乡村摄影大赛重点是近年创建的美丽乡村精品村、历史文化村落保护利用项目、现代农业园区、农家乐休闲旅游经营户(点)等,从不同角度拍摄美丽影像,充分展示全市农村在村庄整治、生态建设、发展特色产业、丰富文化生活等方面的新气象。主办方对主题突出、图片精美、文字优美、图文(字数100个字左右)并茂的作品优先评奖。本次比赛除传统的一、二、三等评比外,还增设新媒体人气奖20名,奖金各300元(根据手机随手拍内容评选)。手机拍摄照片可以发布个人微信朋友圈加注#美丽乡村·醉在温州随手拍#,说明拍摄地点、内容等简要文字说明。并将手机截图加所拍摄的图片大图、作者姓名及联系方式同时发送至电子邮箱56868893@qq.com参赛,详情请登录温州三农网。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