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市领导督查环境卫生工作 巩固提升国家卫生城市
2015年09月24日 11:37:09来源:温州日报

  上周五与昨天,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卓高柱、市政协副主席夏克栋分别率领市有关部门,前往鹿城、瓯海、龙湾、经开区等地,督查国家卫生城市巩固提升工作。据悉,我市国家卫生城市将于近期迎来省级综合评估。

  9月18日,卓高柱一行走访鹿城、瓯海多个农贸市场,检查环境卫生状况;前往鹿城南汇街道横渎村、双屿街道双岙村,以及瓯海郭溪街道塘下村,查看村内环境建设、公共秩序等情况。并与部分市民进行交谈,了解他们对环境卫生现状的感受,倾听他们对改善工作的建议。

  昨天,夏克栋一行前往龙湾和经开区,查看部分村子的环境卫生情况,检查道路沿线卫生死角、建筑垃圾堆放点、施工工地现场,以及农贸市场的经营环境等情况。从检查看到,各地对环境卫生工作均十分重视,在提升环境秩序、做好卫生清洁的基础上,也改善了部分配套基础设施。(记者 林乃鹏)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