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创园知识竞赛获奖名单出炉啦
2015年09月23日 09:22:00来源:温州网

  8月25日至9月7日,我市举办了以“创建国家园林城市,共建美好幸福家园”为主题的温州市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知识竞赛活动。活动吸引了社会各界1677人参加,浓厚了创园氛围,取得了较好的社会效应。

  比赛结束后,市创园办采取邀请市民监督团成员从649份满分卷中随机抽取答题卡编号的方式,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共65名。现将名单公布如下:

  一等奖(5名)

  陈茜茜、郭紫宸、林  密、张  锋、曾少燕;

  二等奖(10名)

  陈小鸯、杜  莺、高为彩、林  璇、林  勇、宋永兵、王道法、杨毓波、朱键亨、章达夫;

  三等奖(50名)

  安佰伟、陈红林、蔡吉金、陈来香、陈为彦、陈星妹、陈  炎、陈致才、陈智明、丁红兵、董嘉凯、董晓锋、黄彬彬、黄泉荣、金  武、贾  伟、姜苑雯、李蓓蕾、李丽君、厉梅、梁晓肖、李  哲、邱成志、孙德平、孙雷元、沈秋秋、申永霞、王爱敏、王  达、王隽燮、王克静、王  淼、汪珊珊、吴晓微、王延宝、翁  宇、谢建洪、许昆明、谢晓芳、叶盖宇、叶秋波、张  超、周春芝、朱建国、张瑞莲、诸士金、章少燕、张  伟、张宪力、郑小二。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