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部门传真 -->正文
市环保局微电影开拍
2015年09月18日 09:06:00来源:温州日报

  我市第一部反映环保人精神面貌的微电影《信念》(待定)9月17日开拍。该片由温州青年编剧秦放历时一个月创作,取材自一线环保工作实践,将于本月底在“温州环保”微信公众平台发布。

  该片讲述基层环保执法人员经过日夜蹲守发现一家企业违法排污行为,在执法过程中与违排企业斗智斗勇,加班加点调查取证;在与企业沟通时,晓之以理动之以情,不仅使违法企业主心悦诚服,也成功帮助当地企业实现产业转型。片中融入了环保工作者大公无私、严守底线、清正廉洁的工作作风,剧情跌宕起伏,内容丰富。

  该片全长预计12分钟,由温州本土表演艺术家叶翼鹏担任主演,董浩翔导演,全部演员近30人,其中更有来自我市环保系统的工作人员参演。全片拍摄加后期预计持续一周时间。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