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我市创园广场活动启动 千余盆栽和公园地图被“认领”
2015年09月14日 09:07:11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讯 者 王科特)9月12日上午,我市杨府山公园、白鹿洲公园、松台广场等7个公园绿地创建国家园林城市活动集中启动。千余名市民竞相参与创园答题,千余份绿化盆栽和公园地图被“认领”。

  上午8点30分,记者在杨府山公园看到,在公园入口处已摆放齐整的创园知识图片展板,不少前来晨练的市民驻足观看。为营造创建氛围,市创园办、市园林绿化养护大队还组织人员进行创园知识有奖竞答。中老年人和妇孺儿童纷纷簇拥上前,抓耳挠腮地去答题。答对的市民,每人可获得盆栽,领取扇子和环保袋等相关资料,并就创园相关知识向工作人员询问。

  市创园办工作人员介绍说,此次每个广场活动点将发放1300把扇子,3000多份三折页,270多份公园地图,200多个环保袋,百余个盆栽,350多个绿化读本等。市民王大妈说,创园活动很实在,公园绿地建设让百姓受益,休闲健身多了好去处,会让更多亲朋好友去参与到温州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建设中。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