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今晚“电视问政”谈治水
2015年09月10日 11:27:59来源:温州日报

  根据市委市政府统一部署,今年第五场“电视问政”活动将于今晚举行。本场问政以“水岸同治靓丽塘河”为主题,与问政案例相关的市水利局、市规划局、市住建委、市城管与执法局、市环保局、市旅游局、市名城集团、鹿城区、龙湾区、瓯海区等10个单位主要负责人亮相屏幕接受问政。广大市民、网友可通过多种方式参与互动点评和满意度投票。

  本场活动由市委、市政府主办,市委宣传部、市考绩办、市治水办、温州广电传媒集团联合承办。通过前期走访并向社会公开征集选题线索,最终确定了6个正式的问政案例。这些案例涉及“水岸同治”旧村改造、涉河美化提升、沿河经营摊点污染、黑臭河道整治等多个方面。

  由“两代表一委员”、政风行风监督员、市民监督员、媒体记者、市民代表等组成的问政团,将针对记者拍摄的案例,现场问政于单位负责人。同时,直播开通了多条互动渠道(具体见下),场外观众、网友的点评观点和情况反映,会在直播的电视屏幕上同步滚动发布。直播过程中登陆“温州电视问政”微信公众号(可扫描上图二维码)或东海网APP(手机客户端),就可以对现场被问政单位进行满意度测评。(耀文)

  直播互动方式:

  1.登陆微信公众号(温州电视问政)参与互动和投票;

  2.登陆东海网APP(手机客户端)参与互动和投票;

  3.登陆新浪微博参与话题#温州电视问政#的讨论;

  4.拨打问政参与热线88923333。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