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市卫计委走访台风灾区
2015年08月31日 17:38:38来源:温州日报

  台风无情人有情,连日来,市卫生计生委、市计生协会深入村居了解灾情,对排摸出的52户受灾特别严重的计生困难家庭进行灾后走访慰问。8月26日,市卫计委一行人来到受灾严重的平阳县顺溪镇、南雁镇、萧江镇、水头镇走访计生困难家庭,并送上了马寅初人口福利基金会慰问金。

  在水头镇江屿社区建安村独女户李孙华家中,救助组详细了解受灾情况和灾后的生产、生活状况,并送上救助金2000元。救助组一行还走访了胜利村、顺溪村的陈爱宝、陈治南等家庭。此次走访,共慰问了平阳县15户受灾计生困难家庭,总计送上慰问金3.4万元。

  据了解,此次计生困难家庭台风受灾救助活动,是由市卫生计生委、市计生协联合组织,为受灾的计生困难家庭发放慰问金2000元。下步,市卫计委将组织人员继续开展对泰顺、文成的慰问。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