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市文明办召开“两无三化”工作约谈会
2015年08月19日 09:48:00来源:温州日报

  近日,市文明办(联创办)召开温州市城区“两无三化”工作约谈会,与今年5至7月考核排名靠后的南白象、仙岩街道的主要负责人面对面交流,对症下药找对策。

  据了解,我市今年升级了《城区街道(镇)“两无三化”工作考核评比办法》,以无乱象、无污(缺)损、洁化、绿化、常态化为治理新目标,通过实地考评、暗访测评、智慧城管评价等方式,鞭策32个街道(镇)从整治攻坚转向长效精细化管理,令不少基层单位发现新问题也面临新考验。

  约谈席上,今年5至7月排名靠后的南白象、仙岩两个街道主要负责人坦承不足:南白象街道附一医前学府路道路绿化带隔离带停车毁绿、流动摊贩乱设摊,鹅湖桥西侧104国道边有大堆垃圾,主干道和农贸市场巡查管理不到位、两个月未见巡查人员;仙岩街道朝阳大街周边垃圾散落多、垃圾桶污渍,河滨路府后街等一带电柱、卷拉门小广告粘贴严重,花台平桥农贸边河面漂浮物多……面对一个个失分点,两个街道相关负责人自我剖析,深切反思,并当场表态要加强监管,狠抓落实,在工作细节上加以改进。(潘舒畅)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