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公园DIY照片明信片 秀出温州最美公园
2015年08月21日 17:48:11来源:温州网

  2015年是温州创建国家园林城市的攻坚之年,为了让更多的市民了解创建工作并参与其中,市创园办联合温州邮政公司开展多渠道的宣传推广活动。

  1、邮寄地图:印制包含宣传国家园林城市创建的“温州市城市公园地图”6万份,其中5万份通过邮局随机邮寄给各大公园周边的住户,其余1万份放置各大公园宣传资料栏中由市民自取。

  2、线上活动:市民可通过智能移动终端(手机、IPAD),查找、关注微信公众号“温州智慧城管”,点击“我想了解”——“美丽公园在您身边”,进入“邮拍”系统,以该系统的园林标志图片为模版,在线免费制作5张个性化的照片明信片,并按系统提示的流程,填写邮寄地址、确定寄递。“邮拍”系统将自动接收用户制作的素材,于7个工作日内通过印刷厂印制后,根据邮寄地址免费寄递。

  3、线下活动:结合时下最时尚的DIY照片打印设备进行现场互动。8-10月将选取温州市区10余个有代表性的公园作为线下现场活动的场所,市民可在现场根据工作人员的指引,对“温州智慧城管”的微信二维码进行扫描、关注并制作个性化的照片明信片,仅几分钟后即可领取照片明信片。如果有兴趣的,还可将明信片当场寄给您的亲朋好友,和远方的亲友一同呼吸温州绿色的气息。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