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龙湾区城管与执法局绘制“绿满龙湾”生态画卷
2015年05月28日 10:54:41来源:温州晚报

  穿行于龙湾区,瓯海大道群落式植物层次分明,色彩斑斓;中心区绿景廊亭台水榭,柳随风动;河泥荡公园、龙翔湖公园傍水而建;双岙公园、江前公园、北沙公园等几十个村级公园街头绿地功能完善;黄石山公园、茅竹林公园令人耳目一新……

  “城在林中,绿在城中,人在景中”,龙湾区城管与执法局着力绘制的绿色生态画卷已见雏形。

  山体公园、区级公园、滨水公园……掀开一幅幅画卷,呈现在你眼前的,是天蓝、水清、地绿、鸟语花香的宜居城市。

  面对此情此景,龙湾区城管与执法局局长王身康自豪地说,不论是绿地率、绿地覆盖率,还是人均公园占有面积,龙湾区均已超过国家园林城市创建标准。而龙湾的绿化考核排名,也连续四年名列全市第一。如果你正愁周末没地儿玩,那就来龙湾看绿吧!

  □晚报记者 张银燕

  □通讯员 郑重

编辑:邱殿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