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政务公开   ->   人事信息 -->正文
16家市直机关选调42名公务员
2015年05月25日 09:19:51来源:温州都市报

  记者5月22日从市人力资源与社会保障局获悉,温州市市直机关面向县(市、区)公开选调公务员(含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工作已开始。温州市中级人民法院等16家单位28个职位公开选调公务员42名。

  除报考职位有特殊要求外,此次选调对象为具有公务员身份,在本市县(市、区)或乡镇(街道)机关工作时间满3年(2012年5月31日前录用为公务员或参照公务员法管理单位工作人员登记);学历要求大学本科及以上;年龄要求在40周岁以下(1975年5月31日后出生);工作表现突出,近三年考核均在称职以上等。

  现场报名统一在温州人才大厦(学院中路5号)二楼。报名时间为5月30日上午9:00-11:00,下午2:00-4:00。笔试时间为6月27日上午9:00-11:30。市民可登录“温州人事考试网”查看详细公告以及公务员选调计划表。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