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市领导要求继续办好《新政聚焦》
2015年03月04日 11:14:54来源:温州日报

  3月3日,《新政聚焦》开播一周年座谈会召开。市委常委、宣传部长胡剑谨出席会议并讲话。

  根据市委市政府有关要求,去年,温州广电集团在全省率先创办了一档专门督促落实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舆论监督类栏目——《新政聚焦》。栏目开播至今一周年,共播出节目257期,曝光案例161个,内容涉及“五水共治”“三改一拆”、机关效能和精神文明建设等各个方面,95%以上的曝光案例得到整改或有效解决。去年,全省市级广播电视栏目评比中,《新政聚焦》荣获一等奖;全市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群众满意整改项目”中,《新政聚焦》名列榜首。

  胡剑谨对栏目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她指出,新的一年里,要再接再厉,大胆探索,持之以恒地办好栏目,进一步增强公信力影响力传播力,使之成为最有权威的“温州声音”,市民最愿意收看的“时政节目”。要不断提升栏目的策划能力、分析能力和跟踪监督能力,打造助推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的重要载体。要切实做到监督与引导并重、反面与正面并重、传统媒体与新兴媒体并重,打造沟通政情民意的重要渠道。要注重体现社会责任、把握监督尺度、遵守新闻纪律,打造集聚赶超发展正能量的重要平台。

编辑:查铁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