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最美温州人——2014感动温州十大人物颁奖晚会即将启幕
2015年03月04日 10:11:18来源:温州网

「点击进入2014感动温州专题」

  温州网讯 (记者 徐起)3月6日晚7点30分,最美温州人——2014年感动温州十大人物颁奖典礼将在温州广电集团一号演播大厅举行,10位感动人物即将揭晓。广大市民朋友可以通过温州网现场图文直播了解晚会盛况,也可选择3月8日20点25分的温州新闻综合频道收看颁奖典礼。

  今年感动温州十大人物的颁奖晚会与以前历届晚会相比,呈现出许多不同之处。晚会将在《最美在温州》的悠扬歌声中开始,今年的颁奖奖项分为“爱岗敬业”、“诚实守信”、“孝老爱亲”、“文化传承”、“急公好义”以及“致敬奖”等多个奖项。

  2014年度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由温州市委宣传部、温州日报报业集团、温州广播电视传媒集团、浙江日报温州分社共同主办。感动温州十大人物评选活动到今年已是第十届。十年来,评选出了100多个温暖我们的个人和集体,他们的义行善举展现出无穷的正能量,温暖着温州这座城。

  播放时间:2015年3月6日19:30温州网图文直播

                   2015年3月8日20:25温州新闻综合频道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