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温州供电公司QC小组获全国电力行业特等奖
2015年01月30日 18:26:10来源:温州网

  温州网▪ 政务讯(记者 李俐)近日,从中国水利电力质量管理协会获悉,国网温州供电公司“二次年华”QC小组以《智能站带负荷试验综合测试仪的研制》这一课题,获得2014年全国电力行业优秀质量管理小组特等奖,为该公司首次获此奖项。

  2014年,“二次年华”QC小组依托智能变电站的建设热潮,在工作中敢于发现难点,并通过QC流程,将生产中碰到的问题进行科学建模。通过寻求合理解决方案,为电网建设工作的可靠、高效开展提供科学支撑。该课题正是通过设计一种装置,解决了智能站带负荷试验较难可靠开展的问题。

  据了解,该课题曾在2014年省公司优秀QC成果发布会中获第一名,并被选送参与国网公司优秀QC成果评比。经专家审阅,获国网公司2014年QC成果一等奖第一名。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