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党政要闻   ->   新闻发布 -->正文
创意人性化产品亮相泰力三十周年庆典
2014年12月22日 15:59:38来源:温州网

泰力实业有限公司三十周年庆典

  温州网讯(记者 金晶)从只有32平方米的家庭式小作坊到标准厂房近50000平方米、拥有注册资金1.1亿元、员工2000多人的股份制企业,创建于1984年的泰力实业有限公司在不断壮大发展中走过了30年。12月21日,泰力实业有限公司三十周年庆典暨新品发布会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泰力人”齐聚温州共同欢庆这一刻。

  据了解,泰力实业有限公司目前主要产品有开关插座、低压电器、电工器材、浴霸、换气扇、照明、电子产品、智能家居等九大类2000多个品种。

  30年来,泰力创业者抓住机遇、顺势而上,努力在开关行业中开辟了属于自己的一片天地。1993年,创业者经过刻苦钻研,成功研发出在国内开关行业具有有突破成果性的产品——118系列开关插座。该系列开关插座不仅获得了国家专利,而且在投放市场后一炮打响,一直被作为行业的标准沿用至今。如今的泰力实业有限公司下属12个分公司,在国内50多个大中城市设有销售分公司、办事处,与多家知名跨国公司建立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产品远销欧洲、非洲、中东、南美、俄罗斯及东南亚等地区。

  “2015年我们会将力争将产值提高20%—30%,产值提高必须要有优秀、可靠的产品支撑,做贴近人民生活、为大众提供便利与品质的产品,一直是泰力的永久不变的追求。”泰力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郑祥波在庆典上如是说道。

泰力新品发布会

  自公司创立以来,泰力人一直坚持他们的理念,用心为人民大众生产提供可靠实用的产品。万用旅行转换插头、USB转换插头、带LED灯的前卫插头、时尚吉祥小夜灯……在泰力新品发布会上,你可以看到一系列将打破传统的个性化设计与实用可靠相结合而研发生产的生活化、人性化产品。

  30年,很漫长,但对于一个励志成为开关行业的百年企业来说才走了三分之一,未来还有很长的路走。如今的泰力是父辈兢兢业业创下的基业,对于即将接过重棒的新一代泰力管理团队而言,顺应时代的变化,将泰力做的更加强大将是未来的目标。

  “要做一个百年企业,很重要的一点就是品牌运营,品牌引导、创新变革、优化硬件、升级软件、实现可持续发展,都是阶段发展中不可缺少的要素。”新一代泰力人又将创造怎样的辉煌,我们将一同拭目以待。

编辑:金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