政务频道

您当前的位置 : 温州网政务频道   ->   专题资料 -->正文
旅游体验师:创意生态文化游
2014年12月15日 09:24:12来源:
  建设美丽中国要有生态产业来支撑,美丽中国是生态文明建设的目标指向,生态文明建设是建设美丽中国的必由之路。建设美丽中国,核心是要按照生态文明要求,关键是要处理好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关系,积极探索在发展中保护、在保护中发展的环境保护新道路,努力形成节约环保的空间格局、产业结构、生产方式、生活方式,推进经济发展与环境保护生态旅游协调融合。建设美丽中国,是全社会共同参与共同建设共同享有的事业。只有政府、企业、公众各尽其责各尽其能各尽其力,美丽中国才能在潺潺细水汇聚成的巨大洪流中成为现实。
  在交通便利的今天,泰顺保护好生态环境,今后是大有作为的。实践证明,泰顺由于地理交通、土地空间等发展要素先天不足,不适宜走高度工业化、城市化发展道路,唯有持之以恒地发展生态旅游,生态农业才是的正确选择和科学路径。旅游一定要有目的和意义,真正的旅行家一定要有高尚的情操和伟大的抱负。由此可见,旅游是一种高品位的人生活动,没有文化积累和思想准备,没有精神境界和艺术修养,没有足够的历史地理知识,所谓旅游的意义就无从谈起。真正的旅游是一种伟大的人生体验,旅行者不一定是伟大的人物,伟大的人物一定是伟大的旅行者。江山如此多娇,引无数英雄竞折腰。世上没有不爱江山的英雄,唯有江山之美可以铸造英雄的魂魄!
(注:作者系官方旅游体验师,文中图片皆作者拍摄并制作)
  化作了天边的一抹艳丽的晚霞,虽遥远,但却恒久;虽抓不住,但却更深刻地拥有着……

编辑:金晶